close

IMG_2459.JPG

這是我隔一年半之後第二次到桔梗三明治用餐,順便慶祝好友的生日.

桔梗三明治位在捷運大安站附近大約走路五分鐘的路程, 交通非常方便,

 

 

IMG_2460.JPG

 

IMG_2461.JPG

建議事先訂位, 我們這天是中午來用餐的, 店內已經坐滿了人.

而且我兩次來都坐到同一個位置, 覺得跟這張桌子還蠻有緣的, 哈哈

 

 

IMG_2473.JPG

IMG_2474.JPG

店裡放了 很多醃漬的水果罐以及香料、乾燥花。

看得出來店家蠻用心在食材上面的.

 

 

IMG_2470.JPG

點完餐後就直接上了開胃菜:紅酒羅勒慕斯,

上面綿綿密密的幕斯入口即化並且帶著羅勒的香氣,非常好入口.

挖到下面嚐起來是酸酸甜甜的梅子醋,非常開胃~

 

 

IMG_2472.JPG

奇亞籽火龍果昔昔 NT$220

Dragon Fruit Chiaseed

這個是雙人份的,

上面嚐起來感覺是一些堅果碎和蔓越莓粒,

主軸的火龍果昔吃起來酸酸甜甜且顏色超美, 視覺味覺兼具.

喜歡酸酸甜甜口感的人強烈建議可以點這個試試~

 

IMG_2471.JPG

再來舀到裡面是奇亞籽的部分,

我很喜歡奇亞籽在火龍果昔裡面扮演的腳色,

讓果昔不只是濃稠的部分還增添了口感,

而且奇亞籽是具有很多對人體有益的功效的,

喝完這一杯覺得身體有變健康的感覺^_^

 

 

IMG_2467.JPG

再來是重頭戲的部分~

我們的主餐來啦~

這個三明治是不是看起來超級豐盛的!!!!!

完全跳脫本來對三明治的既有印象阿~

其實我發現桔梗三明治他們有更改菜單, 只是不知道多久改一次就是了,

因為和上一次來的菜單幾乎是不太一樣,

但我覺得菜單多樣化這樣很好, 可以吃到不同的東西~

 

 

IMG_2469.JPG

△酥炸軟殼蟹檸檬蒔蘿酸奶-彎腰鞠躬說蟹蟹 NT$320

Fried Soft Shell Crab, Catfish, Dill Sour Cream, Egg

側視圖看起來就非常美味,

軟殼蟹的部分真的跟酸奶蒔蘿好搭喔!!!

會讓你在現在熱熱的天氣裡更有食慾~

還有麵包蠻鬆軟的, 不會覺得硬到要咬很久!

蛋的部分是有點類似歐姆蛋的口感, 全部搭在一起成就了這個好好吃的三明治~

 

IMG_2466.JPG

在三明治旁邊的配餐是一個類似印度烤餅的餅, 沾醬是地瓜泥,

也一樣是讓我跟朋友驚豔的料理,

因為平常既定印象烤餅就是搭咖哩醬, 第一次吃到烤餅配上甜甜的醬,

我們一致覺得也非常好吃~~~

 

 

IMG_2468.JPG

△肯瓊風味炸雞煙燻BBQ醬-是個神祕的醬汁 NT$280

Fried Chicken Thigh, Cajun Spice, BBQ Sauce, Cheese, Egg

這個是朋友點的, 裏頭的炸雞真的非常軟嫩, 又配上BBQ醬超香的~

 

IMG_2464.JPG

蛋黃戳破的剎那是不是超療癒的~

朋友也是超推這道.

 

 

IMG_2462.JPG

IMG_2463.JPG

總結:桔梗三明治走明亮潔白的風格, 待在裡面用餐的感覺真的非常舒適!

餐點真的都蠻好吃的, 至少我兩次來, 我和友人吃到的都沒有雷過~

交通又非常方便, 所以如果好友要聚餐非常推薦來這邊唷.

 

◇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50之2號 一樓(近捷運大安站三號出口)

◇電話:02 2701 2220

◇可訂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三明治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y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